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湖州市侨资企业“我武生物”挂牌创业板

发布日期: 2014-02-17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月21日上午9时25分,随着深圳证券交易所宝钟的敲响,德清县侨资企业“我武生物”(300357)股票正式挂牌上市。

  “我武生物”成为IPO重启后第一批挂牌的创业板新股,吸引了市场的青睐。“我武生物”以24.06元开盘涨停,高于申购价近20个百分点。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研发的产品曾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计划等项目支持。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300万支粉尘螨滴剂技术改造项目、变应原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和营销网络扩建及信息化建设项目。

  对于此次上市,“我武生物”董事长胡赓熙说,公司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把握发展机遇,完善公司治理,将企业做大做强,以丰厚的业绩回报股民,为全力以赴加快实现德清新崛起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