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陆增镛纪念馆教育基金会在湖成立

发布日期: 2013-11-19 来源:侨务经济联络处、 湖州师范学院

    近日,陆增镛纪念馆教育基金会在湖州师范学院成立。省侨办主任王文娟等省有关部门领导,市领导朱坤民、金建新、施荣耀、叶鸣,亚非集团名誉主席、陆增镛纪念馆教育基金出资人陆增祺先生,陆氏家族及其好友出席启动仪式。仪式上还为湖师院125位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代表发放了“陆侯燕英”励志奖学金。
  多年来,陆增镛和陆增祺兄弟桑梓情深,热心支持家乡建设,尤其重视家乡教育事业,多次捐资助学,襄助湖州师院建造了体育馆、艺术馆、专家楼等校舍建筑,还设立了多种助学金、奖学金和专门基金,帮助和激励优秀学生成长成才。
  据介绍,陆增镛纪念馆教育基金会由陆增祺出资1000万元设立,其中500万元用以陆增镛纪念馆的日常维护,另外500万元用以表彰和奖励湖州师院的优秀教师和学生。陆增镛纪念馆教育基金会将在已经设立陆侯燕英励志奖学金和赴港交流基金的基础上,从2014年起增设陆增镛优秀教师奖,为该校师生的成才和发展建立良好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