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德清县留美博士柯滨创办企业获国家级创新基金150万资助

发布日期: 2013-10-21 来源:侨务经济联络处、德清县侨办

    近日,从国家科技部传来好消息,德清森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德清县钢友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的2个项目获得国家级创新基金立项,
  得到补助资金150万元用于企业技术创新活动。
  德清森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我县籍海外留学生柯滨博士联合我县民营企业——浙江科达磁电有限公司于2010年共同创办的高科技企业,是市南太湖精英计划B类项目。
  柯滨博士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曾就职于SONY公司、担任信息工程部工程师职务,目前就职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任教授,主要从事工商财务管理和金属材料方面的研究等方面的教学工作。
  公司在技术和资金的双重保障下,发展迅速,已经在科技创业园设立合金软磁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积极进行新产品研发,公司主导产品“高性能、低功耗铁硅铝合金粉末”已列入2011年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公司被县发改委评定为2011年度特色优势中小企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